close

今天早上,吃完了早餐,媽媽提議到吳園去散散步。

以前吳園是有錢的先生住宅,經過整理、打掃以後,變得煥然一新。

一聽到這些資訊,我既興奮又期待,希望快點到達。

我發現吳園是個乾淨、美麗的地方,和大家想像的老房子完全不同:

這裡不但空間很大,草皮也維護得很好。

一走近建築物,木材的香氣就撲鼻而來,令人感到心曠神怡。

我和弟弟決定要在這裡四處走走,探探險。

我看到水池邊有一座小瀑布,瀑布附近的岩石裡有一個小山洞。

我連忙叫弟弟來,想和他一起到山洞裡看看。

進了山洞,我們踩著地上的石頭,一步步慢慢走,感覺山洞很神秘。

一下子,我們就從洞口出來了。

爸爸到販賣部買了一些魚飼料,要來餵池子裡的魚。

池子很寬,我們找了個舒服的位子慢慢的把飼料丟進池裡。

漸漸的,魚群聚集在我們周圍,最後連烏龜都來湊熱鬧了呢!

餵完了魚,我們就離開了。

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一次吳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瀞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