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上星期五是我的生日,同時,我們家也要到墾丁去玩。

另外,爸爸的同事叔叔一家也要一起去。

我和弟弟一見到他們家的兩個妹妹,就玩得不亦樂乎。

大家一起到了照利海鮮餐廳吃晚餐,那裡有很多新奇的食物,例如:吃起來像海帶的香菇……等等。

吃飽了飯,我們就到了熱鬧的墾丁大街

我發現有很多人在賣海灘鞋,紅色、綠色、黑色……看得我眼花撩亂。

除了海灘鞋,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商品,妹妹他們就挑了兩個有味道的甜甜圈吊飾。

後來,我們又玩了打彈珠,之後就回到了飯店。

第二天,大家去了鵝鑾鼻燈塔。

 

我們在旁邊的草地上發現了一棵長的很像一頭鹿的樹,還騎了上去呢!

走了一段路,就到了終點。媽媽還幫我買了一雙海灘鞋呢!

後來,大家就在飯店的游泳池裡玩水,玩得不亦樂乎。

玩完了,換好衣服,又到遊戲室去玩,弟弟好像很喜歡打保齡球。

弟弟打保齡球

整理好行李,離開了飯店,我們到了另一個地方。(好像叫做台電……什麼的)

我們在那裡看了立體電影,還玩了一種很特別的鞦韆。好好玩!

要和叔叔一家人告別了,實在很捨不得。

不過我們家還去了海灘,我很高興!

墾丁之旅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瀞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