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日本遊就要開始囉!

這可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呢!

剛從飛機上下來沒多久,我就已經興奮的到處東張西望,以確認我真的到達了日本。

這是在作夢嗎?捏了捏臉頰,不是。

我被穿日本衣服、用日本雨傘、講日本話的日本人包圍著,真是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感覺。

這表示,我與媽媽的日本之旅,正式開始了!

↓ 在台灣的機場發現Hello Kitty主題的商店,好可愛!

在台灣的機場  

↓ 終於抵達日本!在機場裡坐車

抵達日本!!  

↓ 飯店裡面真漂亮~

飯店(日本)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瀞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